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增强“四力”,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连州举办专题培训班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9 10:26:3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提升连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人员综合素质,4月15日至16日,连州举办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培训班。


微信截图_20210419101634.jpg


  本次培训为期2天。邀请了中共清远市委宣传部宣讲团团长游志斌、中共清远市委宣传部理论与宣传教育科科长赖君安、清远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副科长蔡仁达、奇安信集团广东分区技术总监陈国兴、清远日报“清远+”新闻中心资深编辑肖阳,分别围绕网络安全和信息发布、政务新媒体运营、“扫黄打非”、基层理论宣讲及意识形态等工作所需知识技能,对各镇(乡)党委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和业务骨干进行了专题培训。会议表示,希望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系统学习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方针政策和业务知识,通过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640.png  

微信截图_20210419101337.jpg


微信截图_20210419101423.jpg


微信截图_20210419101440.jpg


微信截图_20210419101455.jpg


  参加培训的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自身开展工作的理论功底、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下一步,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提高理论素质和思维能力的同时,做到学有所思、学以致用,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编辑:刘珏

校对:唐芳、王珂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